明天就要飛了 今天才換美金~ 其實也是因為不換也沒關係

到菲律賓也可以在百貨公司裏面換~(學校會帶你去換)

 

代辦說換美金之後再到菲律賓換菲幣會比較划算

爬了文 似乎也有這麼一說

換了665美金~ 準備明天飛啦!

 

行李的部分 其實沒帶太多東西 重點大概有:

1. 藥(胃藥.止痛藥.暈車藥) 補充:藥在那邊也很方便買 有屈臣氏~ 帶一些自己比較習慣的藥就好了

2. 薄外套幾件 薄長袖 &一些喜歡穿或舒服的夏&秋季衣物

    補充:因為我去的時間剛好不會太冷 所以其實不太需要帶厚外套(看網路說要帶厚外套 結果我帶一件UNQLO薄羽絨 從來沒穿到) 喜歡逛街的不用帶太多 也可以在那邊的百貨公司買~

3. 台灣的泡麵零食: 聽說那邊有台灣的泡麵 但是吃起來卻一點都不像(是真的!) 那邊普遍的泡麵都偏鹹 不然就是一堆韓國泡麵 零食的部分 我帶了最愛的科學麵跟一些小餅乾 不到一個月就被我吃光了... 

其實也沒帶甚麼 衣服零食就佔了大多數的行李

覺得沒帶到很可惜的:(只針對碧瑤這個城市)

1. 吹風機 大家都說在那邊可以買到便宜的吹風機 的確是~ 但是很難用 我對吹風機蠻挑剔的 所以還是在百貨公司買了一個比較貴的攜帶吹風機 但是要注意 一定要買國際可變壓110/220V 因為台灣電壓是110V 菲律賓是220V

2. 文具 那邊的文具很便宜 但是選擇不多 好用的不是太多 如果有習慣用水性筆或特定的牌子 最好自己帶去 筆記本的話 那邊很多很便宜 但是都很普通~ 如果只是隨手記不打算留下來的 直接在那邊買吧~ (我很挑...) 其它還有像修正帶 擦子 自動筆 那邊都很便宜但也不是很好用. 有蠻多台灣人會帶漂亮的文具 在要離開時 當禮物送給老師 其實是個很棒的選擇~ 

 3. 泡麵: 台灣泡麵真的很好吃 當初只帶兩包...太少了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